<dfn id="w48us"></dfn><ul id="w48us"></ul>
  • <ul id="w48us"></ul>
  • <del id="w48us"></del>
    <ul id="w48us"></ul>
  • 商務談判經典句式

    時間:2020-11-28 12:17:09 商務英語 我要投稿

    商務談判經典句式

      Our prices compare most favorably with quotations you can get from other manufacturers. You’ll see that from our price sheet. The prices are subject to our confirmation, naturally.

    商務談判經典句式

      我們的價格比其他制造商開價優惠得多。這一點你可以從我們的價格單看到,所有價格當然要經我方確認后方有效。

      We offer you our best prices, at which we have done a lot business with other customers.

      我們向你們報最優惠價,按此價我們已與其他客戶做了大批生意。

      Will you please tell us the specifications, quantity and packing you want, so that we can work out the offer ASAP.

      請告訴我們貴方對規格、數量及包裝的要求,以便我方盡快制定出報價。

      This is the pricelist, but it serves as a guide line only. Is there anything you are particularly interested in.

      這是價格表,但只供參考。是否有你特別感興趣的商品?

      Do you have specific request for packing? Here are the samples of packing available now, you may have a look.

      你們對包裝有什么特別要求嗎?這是我們目前用的包裝樣品,你可以看下。

      I wonder if you have found that our specifications meet your requirements. I’m sure the prices we submitted are competitive.

      不知道您認為我們的規格是否符合你的要求?我敢肯定我們的價格是非常有競爭力的

      Heavy enquiries witness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大量 詢盤 證明我們的產品質量過硬。

      We regret that the goods you inquire about are not available.

      很遺憾,你們所詢貨物目前無貨。

      My offer was based on reasonable profit, not on wild speculations.

      我的`報價以合理利潤為依據,不是漫天要價。

      Moreover, we’ve kept the price close to the costs of production.

      再說,這已經把價格壓到生產費用的邊緣了。

      Could you tell me which kind of payment terms you’ll choose?

      能否告知你們將采用那種付款方式?

      Would you accept delivery spread over a period of time?

      不知你們能不能接受在一段時間內分批交貨?

      在雙方談判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傾聽對方的發言,如果對對方的觀點表示了解,可以說:

      I see what you mean.

      (我明白您的意思。)

      如果表示贊成,可以說:

      That's a good idea.

      (是個好主意。)

      或者說:

      I agree with you.

      (我贊成。)

      如果是有條件地接受,可以用on the condition that這個句型,例如:

      We accept your proposal, on the condition that you order 20,000 units.

      (如果您訂2萬臺,我們會接受您的建議。)

      在與外商,尤其是歐美國家的商人談判時,如果有不同意見,最好坦白地提出來而不要拐彎抹角,比如,表示無法贊同對方的意見時,可以說:

      I don't think that's a good idea.

      (我不認為那是個好主意。)

      或者

      Frankly, we can't agree with your proposal.

      (坦白地講,我無法同意您的提案。)

      如果是拒絕,可以說:

      We're not prepared to accept your proposal at this time.

      (我們這一次不準備接受你們的建議。)

      有時,還要講明拒絕的理由,如

      To be quite honest, we don't believe this product will sell very well in China.

      (說老實話,我們不相信這種產品在中國會賣得好。)

      談判期間,由於言語溝通問題,出現誤解也是在所難免的:可能是對方誤解了你,也可能是你誤解了對方。在這兩種情況出現後,你可以說:

      No, I'm afraid you misunderstood me. What I was trying to say was...

      (不,恐怕你誤解了。我想說的是……)

      或者說:

      Oh, I'm sorry, I misunderstood you. Then I go along with you.

      (哦,對不起,我誤解你了。那樣的話,我同意你的觀點。)

      http://www.kingschina.net

      總之不管你說什么,你最終的目的就是要促成一筆生意。即使不成,也要以善意對待對方,也許你以后還有機會,生意不成人情在,你說對嗎

    【商務談判經典句式】相關文章:

    GMAT寫作經典句式收集08-10

    商務談判經典英文11-18

    商務談判經典口語11-18

    商務談判經典句型12-20

    經典外貿口語句式匯總08-30

    GMAT作文經典句式20句08-07

    國際商務談判經典案例10-31

    商務談判必備經典句11-04

    GRE考試作文經典背誦句式12-27

    職場英語:商務談判經典必備01-18

    主站蜘蛛池模板: 久久97久久97精品免视看秋霞| 自拍偷自拍亚洲精品被多人伦好爽| 精品亚洲欧美无人区乱码| 久久99国产综合精品免费| 精品人妻少妇嫩草AV无码专区 | 亚洲av无码乱码国产精品|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av爽| 精品人妻中文av一区二区三区| 中文成人无码精品久久久不卡| 九色精品视频在线观看| 午夜精品久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成人精品一区二区秒拍| 亚洲av永久无码精品漫画| 日本精品一区二区久久久| 久久夜色精品国产噜噜噜亚洲AV| 国产精品视频不卡| 日韩精品www| 国产精品2019| 久久99国产综合精品免费| 一区二区三区精品高清视频免费在线播放| 国产精品哟女在线观看| 在线精品视频播放| 精品久久久久久亚洲| 91精品啪在线观看国产| 精品欧洲av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 午夜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 无码AV动漫精品一区二区免费| 蜜臀精品国产高清在线观看|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AV不卡| 精品久人妻去按摩店被黑人按中出 | 无码国模国产在线无码精品国产自在久国产 | 91老司机深夜福利精品视频在线观看| 精品久久久久久无码专区| 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久久久狼 | 欧洲精品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亚洲精品va在线| 久久精品嫩草影院| 欧美大片日韩精品| 91精品国产成人网在线观看| 91探花国产综合在线精品| 国产精品爱搞视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