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n id="w48us"></dfn><ul id="w48us"></ul>
  • <ul id="w48us"></ul>
  • <del id="w48us"></del>
    <ul id="w48us"></ul>
  • 基礎口譯翻譯資料:中英雙語句子

    時間:2024-08-27 18:19:43 英語口譯 我要投稿
    • 相關推薦

    基礎口譯翻譯資料:中英雙語句子

      為了方便同學們的口譯學習,小編整理了一級基礎口譯翻譯資料,希望能幫到大家!

    基礎口譯翻譯資料:中英雙語句子

      1. It's too early for getting up.

      現在起床還太早。

      2. We shall find out the truth early or late.

      我們遲早會查明事實真相。

      3. He has earned a lot of money in this month.

      這個月他已經賺了好多錢了。

      4. His skill in negotiating earned him a reputation as a shrewd tactician.

      他的談判技巧使他贏得了精明戰略家的名聲。

      5. The earth in the garden is good, soft soil.

      花園里的泥土松軟肥沃。

      6. He is expected to win the game with ease.

      預計他在比賽中會輕易獲勝。

      7. My parents are retired and now live a life of ease.

      我的父母都退休了,現在過著安閑舒適的生活。

      8. I don't feel at ease in the strange place.

      在這個陌生的地方,我覺得很不自在。

      9. I can easily finish this work today.

      我今天可以很輕易地把這份工作做完。

      10. She is easily the best lawyer in the city.

      她無疑是本市最好的律師。

      11. The thief broke into the house during the night.

      小偷在夜間破門進入住宅。

      12. The car raised quite a dust as we drove off.

      我們走時車子揚起了一陣塵土。

      13. It's my duty to help you.

      幫你忙是我份內該做的事。

      14. I'm duty bound to visit my old aunt.

      我有義務去探望年老的姑媽。

      15. Each man has his own nam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名字.

      16. We each have our private views about it.

      我們每個人對這件事都有自己的看法。

      17. He is eager for you to meet his friends.

      他熱切希望你見見他的朋友。

      18. The company is eager to expand into new markets.

      那家公司急欲開辟新的市場。

      19. The boys listened to my story with eager attention.

      男孩們以熱切的心情非常注意地傾聽我的故事。

      20. Don't shout into my ears like that, I can hear you perfectly well.

      別那樣對我大聲嚷嚷,我能聽清楚。

      21. The sun rises in the east and sets in the west.

      太陽從東方升起,在西方落下。

      22. Take the east road; it's the shortest way.

      走東邊這條路吧,這是最近的路。

      23. He has stopped working and leads a very easy life.

      他現在不做事了,過著很舒服的日子。

      24. We talk about reducing our costs, but it's easier said than done.

      我們談如何降低成本,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就難了。

      25. The Chinese eat with chopsticks.

      中國人用筷子吃飯。

      26. She shouted on the mountaintop and listened for the echo.

      她在山頂上大聲喊著,然后聆聽著回聲。

      27. The room echoed with their happy laughter.

      房間里回蕩著他們的歡笑聲。

    【基礎口譯翻譯資料:中英雙語句子】相關文章:

    口譯翻譯詞匯精選01-22

    中級翻譯資格口譯常見句子10-18

    備戰中級口譯資料08-06

    英語口譯中稱謂的翻譯09-17

    英語口譯翻譯經典詞匯01-22

    中英口譯實踐材料:全面合作07-04

    翻譯資格考試口譯詞匯(經典)08-03

    口譯筆譯長難句翻譯練習06-17

    翻譯資格考試口譯模擬試題10-13

    翻譯資格考試中級口譯試題06-21

    主站蜘蛛池模板: 久热这里只有精品视频6| 1区1区3区4区产品芒果精品| 亚洲国产精品国自产拍电影| 亚洲αv在线精品糸列| 国产成人无码精品久久久免费 | 无码国模国产在线无码精品国产自在久国产 | 国产精品理论片在线观看| 国产成人精品日本亚洲| 亚洲精品午夜无码电影网| 久久久亚洲精品蜜桃臀|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免费| 久久国产成人精品麻豆| 国产精品第12页| 无码人妻精品一区二区| 亚洲A∨午夜成人片精品网站| 99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 色偷偷888欧美精品久久久| 99久久精品午夜一区二区| 久久综合久久自在自线精品自| 亚洲精品国产综合久久一线| 久久99精品国产99久久6| 国产乱码精品一区二区三| 国产69精品久久久久9999| 四虎国产精品永久地址99| 久久青草国产精品一区| 国产精品电影在线观看| 99精品视频在线观看| 996久久国产精品线观看| 国产精品亚洲日韩欧美色窝窝色欲| 欧产日产国产精品精品| 无码精品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综合av永久无码精品一区二区 | 无码人妻精品一区二| 香蕉99久久国产综合精品宅男自| 婷婷成人国产精品| 中文字幕在线亚洲精品| 日韩精品电影一区亚洲| 永久免费精品影视网站| 亚洲精品国产av成拍色拍| 亚洲国产精品一区第二页| 人人妻人人澡人人爽欧美精品|